close
距上次登入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
考完試接著衝澎湖,回來之後又要東奔西走的整理相片
7/1又馬上去洋基開工
搞得我現在生病發燒鼻塞噁心腹瀉痛風頭暈骨折發癲貧血好痛苦好痛苦...
尤其是鼻塞對我的影響最大
鼻涕跟口香糖一樣
呼吸都要靠嘴巴就跟浮淺那樣,而且還連續浮淺了一個禮拜
吃東西完全沒有味道,什麼巴辣西瓜鳳梨蘋果吃起來就跟在吃紙一樣
原來光是靠舌頭是無法品嘗美食的...
 
其實很想打去澎湖班遊的網誌,因為那些回憶真的很棒
可是要一次打四天哥可能會受不了
第一次和大學同學還有豐瑞班導去這麼遠的地方玩
這原本是去年的計畫
結果在要出遊的那天,剛好該死的颱風就在澎湖的正上方
所以才延至今年,當然也很順利的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收集來的照片一共20G
這容量跟杰楨的珍藏硬碟應該很有得比

昨天和謝猛去新都公園喝酒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親自跟他道歉上禮拜房間無法借他的事情
沒想到卻換來一個非常勁爆的消息

我一直以為,他的那位外地來的好朋友是個女的
結果是個男的,然後又要睡同一間房間
敏感的杰楨一看就知道關係非比尋常
可是我卻很遲鈍的認為他們只是好朋友關係
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確認那真的是...謝猛的男朋友
我的天啊謝孟庭交了男朋友!!
其實連他自己也不太敢相信
他以為她會滯銷四年,畢業之後出家之類的
可是他卻在今年的四月偷偷地默默的不公開的更改了狀態-穩定交往中
知道的當下有點錯愕,可是慢慢的開始為她感到開心
講到她的男朋友他就臉紅,而且不是一罐冰火的程度的臉紅
看他滿面春風一臉得意,我能做的除了祝福之外還是祝福
其實我不怕被閃
我覺得好朋友能找到幸福找到對的人,再閃還不過如此
重要的是你們一定要開心地走下去啊....

今天下午到逢甲去找婷伊姊姊喝咖啡
從兩點聊到了五點
我和冠彣都被他的感情故事感動了
而且被上了一課 

我真的很欣賞婷伊姐姐面對感情的態度
然後他又很殺必素的連環爆出了完整版
讓我這杯90$的可可亞非常的值回票價
雖然說俊龍已經掰了
可是沒有俊龍的那一段,婷伊姐姐絕對沒有今天的堅強
他努力地走出來之後,很幸運的遇上了8051助教
然後就這樣很幸福的在一起了,面對外界的眼光也很不避諱的公開,很坦然的接受
最近身邊真的有好多朋友都在開桃花
然後看看我自己就覺得有點沒用..
聽鳩姐姐分析了一下我和冠彣的目標
我們都覺得好像有點難度了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特別的追求
我只是想當好一點點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她眼裡是什麼樣子
因為沒什麼機會能夠好好的聊聊
我對他的認識就只有很正、很認真這樣而已
可是這樣就已經足夠形成八卦了
好啦好啦我不管有誰猜到有誰沒猜到
我真的覺得我幹嘛蠢到找他當副班代然後讓一堆人指指點點
這樣夠明顯了吧!!! 

很想找他們出來玩玩或看看電影
可是今天拿隨身碟還給薇汝姊的時候看到她們都很認真的在學程式
然後當下覺得有點慚愧
人家都在認真的準備專題阿就只有你在想要把妹
這樣對嗎?

真的覺得必須找一個目標然後非常認真的來實踐
一方面分散注意力,一方面也覺得不能夠再這樣成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如果說我們班的女生對男生都沒什麼興趣
這樣就別再折磨自己啦!!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雖然說是這樣可是我覺得必須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夠放下吧... 

說放下也很奇怪
我真的很想跟他變熟變好朋友啊
可能心態還需要調整一下吧
媽的每次見到他就會表現得很不自然
就像大象看到老鼠那樣

現在有點神智不清了....
到底該怎麼辦啦!!!!!!


吉他斷了一條弦之後就很少再抱起來了..
是時候將它拿去保養修理一下
這個暑假我想要變得很強
星期123在洋基打工
其他的時間
我想把程式學好
把吉他彈好
然後想辦法讓關係變好
ANYWAY
我想讓一切的東西都變好~好~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