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hE42Noj1Lw

這個墨鏡大叔實在是全能!!

環太平洋主題曲聽了讓人熱血沸騰啊!!!!!!!!!!!!!!!!!!!

一種很想殺怪獸的感覺!!

突然覺得小強沒什麼好怕的了...

 

今天晚上通訊制服夜烤,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了啊......什麼時候屁股變這麼老了??

學弟妹們很熱血,系學會也很用心

看到幾個穿著華盛頓的學弟妹

真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是我在臭屁,看來看去還是覺得

ㄏㄏㄏ

 

我今天終於把How I Met Your Mother第一季給嗑完了!!!!

這真的是一齣很棒的愛情喜劇阿~~

超有梗的我快笑到爆炸!!

It's gonna be

wait for it....

Lengendary!!!!!!

 

晚上笨湧打電話來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說真的我很想他...很懷念之前一起打G奶的時光

決定了!!!

這個禮拜五我要下去高雄找他,順便看看黃色小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