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剛開始,覺得生活必須要有一點原則有一點規律也要有一個目的。
 
老媽給了我一本筆記本叫我找一些養生的東西來抄 ex:氣功、穴道、養生茶養生湯養生操養生一大堆的...等等等哩哩叩叩

因為本人雖然年輕卻是體弱多病,但是我卻把它拿來記帳寫日記
 
真覺得記帳是一件蠻爽的事情
 
老子沒有打工沒有上班沒有工作
 
自從和老媽協調好我的薪水(零用錢)之後
 
敝人收入不多,四個月10K,說白了年薪三萬還得不吃不喝

所以覺得藉由記帳來做好所謂投資與理財

 寫了三天之後覺得....媽勒手好痠喔,一念一閃 : 嘿嘿(二聲) 無名小站
 
哇哈哈原來我還有這個消失的密室可以寫日記耶!!
 
想當年這裡香火鼎盛信徒滿滿

而今天可說是雜草叢生、屎味衝天

 
雖然說Facebook也有網誌的功能但是不行不行,太多人看的到我的私人小秘密

那裏不適合寫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


例如 : 早餐吃什麼、中午花多少錢、鞋子幾號、用哪一隻手指挖鼻屎

否則在這種閒雜人等人言可畏八卦一堆

我的日記太公開反而會會造成社會恐慌對台灣人民的安全造成威脅


  
 

很好很好,開場白結束之後接下來是今天的日記 : 

今天系壘打新生盃可惜我不在場上,有點難過有點落寞,當初一起練球就是為了今天的比賽而我卻中途下了車

很對不起我的好隊友們還有一直很照顧我們的學長

很希望在場上有所表現可是沒辦法.....自己輸給了自己

希望這個不是結束,我只不過下場休息而已。

晚餐和秋玫、泰歌、秦公公、高大大、豬德一起到勤美地下室吃B開頭的義大利麵我也忘記叫什麼名子了


聊天內容...其實無心注意


 
晚餐好吃可是沒什麼好心情....心事有點多而已

That's all fol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