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猴子去斗六,天氣巨好,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偏偏我們學校很會掰理由的放假了

今天沒做什麼偉大的大事

最近迷上了玩相機

之前還很不屑老爸的那台新買的相機只因為他是Samsung

但現在很不要臉的跟他借來把玩,原來它正是我很感興趣的類單眼

為什麼會對攝影有興趣,絕對不是因為可以照正妹....而是因為照相有一種把時間停留在一張紙上的感覺

捕捉精彩的時刻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真的覺得彈吉他是一件非常Relax的事情

吉他一抱就是兩小三小,這時間內是完全沉浸於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常藉由音樂來紓壓,稍微逃離現實殘酷的世界

今晚拜拜因為明天元宵節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過完年了

我要好好加油,不能每天都在過年,要變強變強變強!!!

很多人都在今晚去文心公園賞花燈了

人比燈多,燈就已經夠亮了那裏還很閃

所以閒閒沒事沒人陪還不如在家裡彈吉他

不過我們禮拜四我們羅漢腳團(除了佑勵之外)就去看過囉


主燈還算蠻有梗的

相較於之前看得主燈都是音樂一放、乾冰一噴、主燈轉個一圈就和觀眾說"我演完了你們可以滾了"

這次的主燈是一條蛇繞著一顆圓球有下而上慢慢的ㄙㄜˊ上去,旁邊還有一個人在升降看台上打鼓

整個就很有氣勢,權億說比台北還要好看

恩...胡市長還不錯嘛~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隨便走走而已

還意外爽賺月眉優待票3600NT$

說228連假要衝BJ4

說到出去玩,很想揪我們班女生

不要說我爛狗一條,我只是覺得我們班男生女生的感情可以好一點

我們班男生太孬了好嗎~站起來好嗎~


 現在知道The Big Bang Theory都在禮拜六更新

然後The Walking Dead是在禮拜一更新

媽的這兩部神劇就夠我大學四年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