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十號了....
 
前幾天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打得精采讓全台陷入瘋狂
B組預賽贏了澳洲荷蘭之後被很靠盃的韓國2:3逆轉
不過還是順利晉級
我知道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就是贏了比賽卻不能晉級
這是韓國人應得的
go home 
 禮拜五日耀來新家吃麥當勞配滷味還有高畫質中日大戰
這場比賽真的是太刺激太經典
喊到喉嚨都沙啞了..
日耀在興奮之餘還坐毀了我們家的沙發到現在我還不敢跟老爸老媽講...
王建民不愧是我的偶像成功壓制日本的打線
就在九局上半兩人出局
日本隊一壘跑著成功盜上二壘之後兩個好球
就差一個好球結束比賽
結果被敲出了延長賽安打
之後又慘遭逆轉
最後以3:4一分之差飲敗

這告訴我們比賽結束之前
任何奇蹟都有可能發生
這就是棒球好看的地方
這場比賽太精彩了
兩隊都好有風度,台日不愧是好兄弟
昨天中古大戰
win or go home
結果被打爆了14:0 call game
沒辦法對方真的太強加上休息時間太少
不過真的夠了
中華隊在WBC的每場比賽都充分展現台灣人的韌性
真的很感動
台灣的棒球魂甦醒了!!!


禮拜六班遊到大坑四號步道去
首先是到郭叔叔猴園去看猴王
 
四號步道不知道多久沒去了
差點迷路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在中正露營區裡面
下次再找謝阿猛去
他搞不好來回個幾趟就會變身大元....好吧是我想太多
真的超級累的啦~


雙腳不停地顫抖
 人生就是不停的顫抖啊....

禮拜六是個很GG的一天
中華隊被尻爆
然後禮拜日的兩個行程Cancel
原本計畫是早上和謝猛去旱溪騎腳踏車
然後下午去3D奇幻展玩
天氣非常的宜人,有春天的味道
只可惜今天的我是在家裡耍廢一整天....

這幾天要準備去找妹個
小獅子要開始動工了
免得一個月後又是月考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這次的我要東山再起
來個漂亮的逆轉秀
真覺得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好欸~
能夠看到他就很開心
能夠跟她講到話更開心
能夠讓她笑就更更開心
嗯嗯嗯...不知道該不該有所行動
杰楨如果你在看的話
那我們一起加油
我就再也不叫你杰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