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想買東西的時候就該趁著衝動還沒消失之前下手
否則永遠都不用買了
當然以節儉的角度來看這是個不太聰明的辦法
今天敗了一個鐵三角的耳機T300
1150其實是在預算2000以內算是合理OK還能接受的價位
很高興買了,內疚是難免的但是錢終究是付給了店員
萬一明天是世界末日,我會很高興我今天能享受這樣的痛快

唉我覺得我真的超沒種...
不應該這麼容易就滿足的吧
為什麼看個一眼就夠了呢
喜歡就大聲說
要就在一起阿
大不了吃一顆子彈而已嘛....
你也不是太差的男生阿
雖然不高不帥但是
你看~會彈吉他會煮飯會做家事體貼熱心善良可愛
這種男人頻臨絕種了
你是生還者
對自己還是有些的沒信心對吧!!
加油找到機會一定要出手
不然就太遲了
要是明天是世界末日,就算被打槍也會很高興
至少嘗試過了拉~~!!
是他沒那個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