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練了兩年了
從家裡騎車到學校可以不需要20分鐘我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哈哈哈哈
不過安全第一拉~寧可遲到也不要跟人家撞到
今天早八,經過我精密計算路徑氣溫濕度氣壓差等等,噗~~~~ 一下  依然是非常準時的進到教室

不過
 
回家的路上我卻花了將近一小時才到家...連騎腳踏車的阿杯都超我車..
超車之後還不忘回頭青我一眼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吃完了麥當勞心情就變得很沉重..
之前沉在內心深處的煩惱都像泡泡一樣浮了上來
真的很莫名其妙

心情不好的原因常常不是自己而是別人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乾我屁事 為什麼這麼喜歡煩惱別人的煩惱
還是處女座的男生都這樣
 
我不是很喜歡閒言閒語,也不喜歡在別人後面講話
可是偏偏大家有時聊天的內容都會消遣到班上的某些人
一些配飯的話題有時候不是那麼的喜歡
這時候多愁善感的我就會開始打抱不平
其實我知道蠻多秘密的可是偏偏嘿嘿老子我的口風是國寶級的
謠言止於智者 

BJ4
因此有人常把心事說給我聽
然後讓我一起陷入苦思陷入膠著最後一起想出解決的辦法
我覺得這種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有點雞婆
有時很想改掉這種爛好人爛個性
拒絕真的是種藝術
我還很有得學吧....

真想找一個人來好好聊聊
聊聊心事或班上的大小事
有些朋友只能嘴砲打屁
在一起很開心不過沒辦法打開心門聊進心坎
總覺得男生比女生還要八卦...
人言可畏三人成虎
輿論的壓力是非常恐怖的
總覺得班上的女生比較成熟
比較有想法
或許該找個女生喝杯咖啡聊個是非
讓他們知道我們男生也很可愛

不然男生女生的世界似乎是格格不入
上課坐一邊,下課走一邊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有距離的
 
這時候就想來彈一首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咳咳....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請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ㄏㄏ...沒人理我...

別看我們大男生其實也擁有著少女情懷
好啦回歸正題
  
 
不管怎樣我還是我
不要再輕易的受到別人影響了
想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