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久不見的承穎哥哥攜家帶眷來台中,借宿鈺皓呆的房間
因此鈺皓他跪在我腳邊要求要在我家過夜
身為同班同學只好勉為其難答應了~
唉我人怎麼這麼好呢??受不了
冠彣不知道怎樣也自己+1了
為了接客我還特地打掃房間和書桌好讓他們羨慕我是個非常乾淨整潔衛生的好小孩
冠彣一到我家看到電子琴就想顛邱 
  
 

是否很難想像冠彣會彈鋼琴
整個就很不搭阿....XD

 
晚上帶他們到麥當勞精武店去找傳說中的正妹店員
冠彣天天晚上都看著他的照片睡覺 

結果去吃鱉,人家早就下班了
然後真不知道陳鈺皓哪來的自信與勇氣
明明沒有看過
居然敢直接用FB找到那個店員並密他 : 


"安安你的服務好周到"


突然收到陌生人這種問候還真令人不太舒服 
 
沒被檢舉已經不錯了

晚上在麥當勞Man's Talk到快三點冠彣都不說他喜歡誰
怎麼問都問不出來
不說就是不說,真的很不酷
男生不可以這樣
與其被人家挖出來不如自爆

說真的我還沒在這麼晚的時候走過中山路
也沒有在凌晨去過新光國小

外操場榕樹下的溜滑梯 真他媽的恐怖
 
褲子都尿一大包了


說好要晨跑爬山的
結果那兩隻豬睡到11點半
我還比較好一點
10點半就被垃圾車叫醒倒垃圾晾衣服  (好啦也沒好到哪)
老爸老媽早上六點就出發去高雄玩
總之我們今天早上都在床上度過

中午到家裡附近的漢家園去吃火鍋
這種天氣吃火鍋真的是瘋了
還好裡面有冷氣
以下是陳鈺皓超噁爛刷刷鍋

人家在吃火鍋他在釀醬油...

吃完飯之後回家看了一部電影"歌喉讚"
還真的蠻讚的
害我也想玩A cappela
學校怎麼沒這個社團呢!?
 
下午去一中街看妹仔吃豐仁冰
嘴巴吃冰眼睛也吃冰
可惜我感冒一直都好不了....QQ
我已經咳嗽咳了幾百天了還在咳
上課就我最吵...跟老會仔一樣

買了一份胖子雞排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天阿~~

大人不在家拉!!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