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尷尬
天空都是烏雲卻一直沒下雨

劉育嘉上禮拜糾要辦同學會
時間是11:30在台中公園對面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12點了餐廳內只有四個人 :豪哥、易廷、弈哲和我
 
人沒到齊就算了還沒看到主辦人!!??

直到快要一點人才到齊點餐....
劉育嘉還帶了他兩個姊妹來
真的是像到一個爆炸
連講話的聲音都一模一樣
 
所以說小孩真的偷生不得.....
 
烏賊說每次同學會都是固定班底
的確
今天來的只有來七個人而且都是每次隨摳隨到的(除了劉育嘉)
李大逼放九天假卻在今天回嘉
很多人都連絡不上
想想真的有些人國中一畢業就消失不見了
社團上都顯示"已看過"卻沒有回答
或許是時間無法配合吧
也或許是有很多因素等等等
真的很還念那些年一起穿水藍色的衣服上課的日子
大家的感情比起高中大學
真的是好到不行
而現在距離國中畢業已經五年之久了
大家還能這樣出來吃飯聚會真的很不簡單!!
這張是龜頭陳力仙用新換的HTC ONE照的
一整個囂張
不過說真的,這支手機真的很厲害不愧是機皇!

吃飯後一直為了下一攤傷透了腦筋
這種天氣無法衝太遠的戶外活動因為隨時都可能下大雨
搞了老半天大家才達成一個共識讓陳易廷帶頭到忠信市場去玩

我還是第一次去忠信市場,那裏有點隱密加上燈光昏暗
古色古香
非常適合情侶約會
裡面的店家非常的有特色
其中有一間店實在是厲害!!
一間不到十坪的屋子,裏頭卻是擺滿了一百年以上的古董
之後逛到了一間桌遊店 Play or Die
這間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店家

陳年的漫畫,經典中的經典

這是博物館驚魂夜了的dum dum??
 
連座位都非常氣派
在裡面一混就是四個小時
第一個玩的遊戲叫做Jungle Speed
非常不文靜的非靜態桌遊
玩法就是類似心臟病那樣
每當翻到同一種花色的牌就要一起搶桌上的一根棒棒
搶到大家衣服一件一件的拖
紅茶一瓶一瓶的灌




第二個玩的遊戲我沒記錯的話叫做 Shadow Hunter


他的遊戲規則太多了我到現在也有點霧煞煞
反正就是類似角色扮演RPG那樣
分成三個種族 : 魔物、獵人、平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明明就是負責保護平民的獵人
死平民陳易廷把玲北當魔物一直陷害我和豪哥
最後被林奕哲漁翁得利
 
媽的我差點沒翻桌

今天就這麼樣的過去了~
每次和老朋友出來玩都是這麼的盡興




以下是劉育嘉玩輸的處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