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咧怎麼動不動就過了午夜12點!?
現在剛好是12點3分
有人想唱歌嗎


想你醒在0:03分

呵呵真是應景的一首好歌!!

 

最近精神都不太好
每當我精神不好就會像發瘋似的胡言亂語
大概就像這樣
這應該只有張航最了解...
曾經幾次同居他都被我.....ㄏㄏㄏ 
對我來說
想睡覺喝醉酒的情形差不多

都會傻笑和亂叫,而且睡醒之後會連自己幹過什麼事情都不記得
 
今天晚上買了珍奶去找信馨好姊妹
說真的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他們三個依然老樣子,感情超級好
加上一個滿面春風的子琁
電話講了一整個晚上笑聲不斷
一臉幸福真是令人羨慕
還順便去找了舊琴人
也就是我的第一把吉他,我的初戀琴人獨處了一下
可能是那張想睡的臉吧
就連善於察言觀色的妹妹也覺得我 很有事
自己到廁所裡照照鏡子
除了被自己的帥嚇到了以外
發現臉色真的有那麼一點憔悴

年紀大了...


今天天氣依然濕冷
雨天就是令人不爽
每次書包裡面放一把很礙眼的臭雨傘,太陽就高掛在天空
而書包裡沒有雨傘的那一天,就他媽的下大雨了
每次都被陰天陰
可是有些人喜歡雨天
雨天有種憂鬱文青感性冷靜的感覺
當一切的聲音都靜止只剩下窗外的雨聲
這會令人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趴在窗邊看著雨滴從窗戶玻璃上滑落
想到人生的起起落落
想起之前的戀人的點點滴滴
想起那段往事、想起那段緣分
想起阿嬤的話、想起那首歌、想起那場電影
想起欠人多少錢、想起當時被打了幾拳

想起被罰了幾杯、想起.....
 
反正雨天就是會讓人胡思亂想就對了


今天期中考8051
我是不知道正常的板子長什麼樣子
因此我也不知道我做的程式在板子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書該讀的都讀了
一切就交給上天安排吧
你讓我淋了一場雨
你讓我感冒一個月
你讓我唱歌破音
你讓我變宅男
但你總該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