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中考的最後一科叫做電子學
該寫的都寫了,該留白的也留白了
我說考試這種東西
考完之後別抱太大的期望,也別太妄自菲薄
每次覺得會考很好的時候,拿到考卷的表情都是 
 

然後怪自己粗心大意、怪隔壁的寫錯等等等什麼鳥藉口都想得出來

而覺得自己會考不好的時候,考卷上的成績通常都更不好
所以我們要平常心以對
不要愧對自己就好!!

總而言之.......


 
期中考結束啦!!!


因為考試前太用功了
以至於考完試後
回到家突然覺得人生失去了目標
日耀說得很對
在考試週的時候玩電腦是最好玩的時候
因為可以挑戰自己的意志力還有耐力
讓內心裡的天使和惡魔吵架
 
但今天中午過後,突然莫名的空虛....

下午和日耀去逛成衣商場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逛街....而且...媽的還是跟一個男的
還使用請客來利誘我
但想說閒著也是閒著,看他可憐我就只好犧牲一點美國時間了
陪他買衣服買褲子的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兩個小時
終於到了買飲料時間
逢甲新開的圓石看起來生意不錯

店員也不錯
本來想說可以讓他爆炸一下點個55塊的珍奶
結果他一直在旁邊靠杯
 
"欸我剛剛買衣服扣打都花光了ㄟ~~"
"欸~幹~我上禮拜花很兇欸~~"
"欸~我下禮拜要OB聚餐拉~~~"

 
請客最好有人這樣請的啦!!

因為我的心腸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我就點了個名子比較特別的"$@!#翠玉青"
結果只要19元
有沒有搞錯!!!!???
罰站了2個小時19塊!!???根本違反勞基法!!!

算了大人不計較...

 
明天開始連放三天假
好想出去玩!!!!
可是李富城哥哥說....
未來的三天~~
有~可~能~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