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世界新聞可以說是不太平靜
北韓嗆聲開戰、波士頓馬拉松爆炸、德州化學工廠爆炸、北海道地震、雅安大地震、陳偉殷隊友太雷首勝難求、阿扁移監.....
接二連三的天災加人禍,(好吧最後兩個不算...)
看電視裡爆炸的直擊畫面真的是怵目驚心,還有目擊者說看見一隻腿飛過他的頭頂
地震的災情更是慘不忍睹,據說死傷已經有六百多人,而且數字還會持續攀升
真的希望不幸的受難者能夠Rest In Peace....也希望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小小的為這個小連假做個總結

自從禮拜五考完電子學之後就開始了一段耍廢人生
晚上去載了一部好片新福爾摩斯
 
媽的這真的好看的有點太犯規了...
自從行屍走肉第三季完結之後就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這個影集剛好彌補了一點點缺憾
可惜的是這一年只出一集,果然好東西是需要長時間來提煉的
第一季一共有三集,目前最新連載到第二季的第二集
 

而我不想在一天之內過完五年
因此我決定慢慢品嘗他
 
禮拜六 
花了好多功夫跟媽媽撒嬌了好久終於肯讓我開March去逢甲
我說March這台車有點恐怖
踩油門跟煞車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有種隨時會爆炸的感覺
開著開著還差點熄火,在路上熄火代誌很大條的可不是扣8分了事的欸!!!
這台可是比我還要老的千年老牛車
我發現在公路上開車跟在駕訓班開車根本是兩碼事
在路上不可能讓你看到哪顆石頭右轉一圈半~~左轉一圈半~~
而且也沒有那種壓到會叫的線警告你該停車
在駕訓班外,要不是把後面的車撞凹就是把前面的人撞飛,一切都要自己負責了....
然後聽說JAVA從兩點上到晚上七點
連續上了五小
這去打咖都有優惠了
很可惜的是我翹掉了....
不然我真的還蠻想學的
今天其實很滿檔
曉慧他們今天要去心之芳庭
冠彣約說要去新光和一中
之前答應張航要載他回豐原

原本計畫是在早上逛完一中新光然後載張航回家之後再衝去心之芳庭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沒想到冠彣早上睡爽爽
沒想到JAVA上這麼久
結果只有載張航回豐原...
 
簡單來說今天下午就只有
 
開車到逢甲陪他玩越南大戰然後吃個天狗之後載張航回豐原然後回家

老兄你也太無聊了吧....
張航在車上知道了我今天的狀況之後跟我說了一個正中我下體的一句話
 
為什麼你什麼都可以答應,然後最後什麼都GG 



想想我還真的是這樣
別人不誇張的要求只要時間沒有衝到我都可以一口答應
可是完全沒有預留緩衝的空間
因此常常蠟燭兩頭燒
好像從國小就已經有這種壞習慣了....
還曾經被人說過鄉愿
我已經不知道爽約曉慧他們幾百次
對不起!!!!
 

晚上怒看一部喜劇好澆熄心中的怒火
名魔生死鬥
 金凱瑞(Jim Carrey)v.s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
這兩個超搞笑演員繼王牌天神之後又再度合作

整部片劇情其實普普通通
但有幾個笑點讓我笑到躺在地上抽筋
我覺得看喜劇本來就是放鬆心情去看,然後再不顧形象地大笑
劇情、拍攝手法、特效都是其次了
加上這個女主角又讓我Fall In Love
  


奇怪我怎麼每看一部片就會愛上一個人呢???

禮拜日
早上真的是熱到一個爆炸
下午又是冷到一個爆炸
這天氣真他媽的欠打到一個爆炸

今天都在打掃家裡
有時候很想幫媽媽多做一些事情
可是他那種神龜毛的個性任誰都會受不了
然後他的嘴巴能以每秒一萬次的頻率震動
小朋友在家裡千萬不要模仿這種高難度動作

看著FB的動態
有出去玩的打卡文
也有書讀不完的悲劇文
心裡羨慕那些出門踏青的人、也同情那群考試GG的人



而那些沒有動態的朋友
你們在幹嘛呢??
其實也都是默默的在為了將來在努力吧
只是不想昭告世人你們在做什麼偉大的大事情而已吧
是不是覺得幾隻藍色的大拇指不足掛齒吧
或是說.....

你把我封鎖了!?



我也想當個低調一點的英雄 


乳貝胭脂紅如織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