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發現我的脾氣也沒有說多好...
還真的蠻容易惱羞惱怒的
被人嗆個一兩句就會覺得不爽
怎麼現在修養變得這麼差咧??
以前的我可是樂天的很
可能是遇到的人一個比一個還嘴砲吧
有些人講話真的是很賤很酸很靠杯
 
惡語傷人六月寒

和人家在打嘴砲時就像在打CS
有人拿的是麥格農、有的拿的是M16或AK47
面對如此強大的火力
防彈衣再厚又有什麼用呢
唯一避免被殺死的方法就是把對方殺死
如此槍林彈雨無情的生存遊戲阿阿阿.....
可是
這種你來我往的殘殺有什麼意義嗎??

醉臥沙場君莫笑
 
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在他修改口德之前先修該自己的心態吧
每次都用"他是在開玩笑的"來欺騙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又有種很想反駁的衝動,看到他的嘴臉又很想一拳尻下去
所以忍耐阿忍耐!!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在忍耐...
有時候我耍憨是為了避免擦槍走火
很多事情只要一認真就輸了
可是憨久了真的會被其他人誤以為我真的很憨
媽的咧!!

一再的低調只會被人家一再的欺壓,然後自己還要一再的忍耐

我的天啊...這終究還是苦了自己啊!?
沉默真的會比較好嗎?
或許是吧...
王建民沉默的投出不沉默且帶有殺傷力的每一球
沒有人敢嘲笑他,反而是非常懼怕他
也許是我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才會讓人覺得廢吧...
我投出的球都是讓人家揮全壘打的球
實在是不能這麼壓抑自己
 
吼有!!人真難當耶...

 
我不要變得跟其他人一樣小久久大久久
我只想保持我自己的中庸
學習過與不及的學問

 
結論是 :
 
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
總有一天還是得站出來的吧

老爸老媽又出去玩了
今天又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
怒偷開March去上學了
越開越順,不錯不錯
朝著藤原拓海的目標持續前進中...

總覺得國中同學糾出去玩好糾多了,說走就走,目的地是在紅綠燈下討論出來的
而和大學同學出去玩無形中會多了好幾個程序...
有點納悶...到底問題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