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路上看見了一個汽車駕駛遙下車窗買下了阿婆籃子裡全部的玉蘭花
一連串的打槍
阿婆的表情起先是驚訝有人願意為他打開車窗

從我這角度看他們聊得有點激動
後來看到阿婆把手中的籃子拿給他
之後阿婆轉身拿著一張小朋友,臉上帶著滿足與感激的笑容離開了馬路...
在紅綠燈下看見這幕令人感動的畫面
我對這位善良的駕駛比出了一個
希望他有看到..
這社會上真的很需要這種無名的英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大拇指就這樣伸出去了?
我也莫名其妙地把他的車牌給背了下來...
 
慷慨激昂阿各位
 

考完試的這幾天,有點耍廢
大家都在Candy Crush
我很慶幸我的Touch沒辦法連上FB而卡關
前一陣子玩到晚上作惡夢早上還被鬼壓床..
黑眼圈+雙眼皮,整天魂不附體宛如吸毒犯
Like This
一整個很嘻哈

還好現在已經恢復平靜了......

我覺得我跟吉他真的是相見恨晚
每當抱起吉他就有一種很神奇的快感 (起毛即捏~~)
彈吉他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動不動就兩個小時甚至一個下午
非常Enjoy把心情投射於彈指之間的旋律與節奏的那種感覺
 
真的覺得天底下只有吉他最了解我

其實當初接觸吉他只是單純為了把妹
可是我發現其實我在這之中得到了更多的滿足
雖然說現在還沒把到任何一個妹
但我相信
有朝一日!!!能夠兩全其美
當然啦...吉他只是個加分的東西,
把妹還得靠本事才行!!!
 


昨天建中課輔時間和我們聊了好多系上選課的東西
讓我對自己稍微有一點方向和目標了
最近開始分流分門分派
我決定選擇數位裡的多媒體組
將來要找林立謙老師當指導老師
個人對於攝影這方面還算挺有興趣
相信學習上能夠真正結合興趣
再說推甄這塊對我而言應該是凶多吉少了 ...
大一下和大二上混的亂七八糟,系排大概已經掉到九大行星之外了吧....
目前正在力圖振作、擺脫之前的陰霾
這似乎讓我想起了蜘蛛人3...
 
大三沒有退路了,想要繼續考研究所的話
勢必只有考試這個選擇了
加油加油,我相信自己的未來是一片光明的!!!

今天看籃球班際杯,心裡覺得好振奮好熱血
曾經我也是壘球隊的一員,而且拚死拚活的想要變強
實在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退出
手套也低價賣給別人
看著系壘社團裡大家互相鼓勵的PO文,心裡想真希望場上的人是我
有點惋惜的是在我退出之前,通訊系的系壘整個是耍廢到不行
甲班沒有人陪我就算了,下面也沒有半個學弟
我主動糾練球都沒有人要出來
加上家裡離球場又這麼遠
難免有力不從心的遺憾
直到我退出後,新生盃被尻爆
大家才有了捲土重來的決心.....球員也日益增加
而可惜的是我已經掛起球鞋了....

很懷念當初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時光,真的...
看著籃球隊打的熱血沸騰
讓我不禁想問自己當初的熱情在哪...

現在是在感性幾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