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日記就該天天打
不然隔個兩三天什麼鳥事都會忘個精光
不過天天打又怕內容空洞
最後只好把便便是什麼形狀的寫進來才不會完全沒東西....(欸沒必要這樣吧)

算了就從昨天開始講起吧!!
 
昨天是端午節
建仔哥哥也在這天重返大聯盟
披上藍鳥隊戰袍背號67號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
挖靠多感人的一刻啊!!!!
建民一直是我的偶像
記得他那時在洋基隊擔任王牌投手的高峰時期
我才國二國三

只要有他的比賽,上學前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他打球
 
有什麼事情比這樣更享受的嗎???
 
雖然說受傷後被洋基Fire掉
在國民隊的表現也不如預期中的好被釋出

不過在WBC中投出了0失分的好表現,打回了他的身價
被洋基給請了回去
在洋基的3A待了好一陣子之後,終於被牛棚快崩潰的藍鳥隊請去救火
能經過一番波折後重返大聯盟的人真的不多呢...
這真的是傳奇啊!!!
全台灣都放假邊嗑粽子邊幫建仔集氣加油
結果很不幸
滿龍哥哥挑中午12點期末考...
連看個球賽旁邊都要放一本非常煞風景的電子學
中午還沒辦法立蛋
 
這是想逼死誰啊!!!!

明天要報告電子小專題
我對我的實驗作品沒什麼信心....
大概八九成會是屍體
 
哈哈哈哈哈哥正在做屍體!!!!

來想想愉快的事情吧
今天跑步豔遇啦!!
潮爽的~~比撿到一百塊還要爽~~~

最近都到新都生態公園去慢跑
之前跑旱溪都差點跑不回來
還是在公園跑步比較OK
跑個五圈六圈要走就走
又有妹仔可以看
何樂而不為?
就當我跑了五圈之後
汗水流了一身暢快
走到湖邊坐著休息欣賞風光
這時突然感覺後面有東西正朝著我走來而且呼吸急促
我感到一震毛骨悚然
轉頭一看,蓋一西施犬聞我屁屁也

這時遠處走來了一個身材曼妙風姿綽約的正妹
原來是這隻西施犬的主人,看到我被他的狗狗性騷擾主動前來阻止
我受寵若驚
原來被狗狗聞屁屁也可以是一種很幸福的邂逅方式

妹 : NINI 不可以!!!不禮貌!!!
我 : NINI !!! 不可以!!!會臭臭!!
妹 : 哈哈哈
然後他就坐在我旁邊開始聊起天來
我覺得他是個很開朗的女生,笑起來好甜,笑聲也很好聽
是哥的菜
我很尬意愛運動、親近大自然的女生
我尬意綁馬尾,穿短褲的女生
我尬意喜歡大笑,說話自然不做作的女生
媽的這位小姐完全命中啊!!
聊天聊得很開心
他讀中台醫檢系應該是跟秦公公和盧屁的學姊
我們聊了他的狗還有我們家之前的JOY
家世背景、興趣專長等等等
真的很開心
說真的很久沒有跟女生這樣喇賽了
連林惠茹上次看到我在組閣時也這麼說
哈哈哈沒辦法啊我就是廢阿...我就是需要有個催化劑導火源讓我產生化學反應啊
不然我真的很害羞的
唯一可惜的是...
 我居然沒有跟他要FB

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欸!!!!
 

杰楨老弟最近和他學姐的進展不錯
希望他能繼續努力
可是他過度依賴我了啦....把模擬的對話完全複製貼上
他說我們模擬時我擁有神一般的應答
哀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因為我一直沒有機會這樣約妹甚至約學姊
我也只能夠在模擬的時候耍耍嘴皮子
什麼高手都是騙人的
哥根本沒有什麼實戰經驗啊...
說穿了一切只是紙上談兵而已嘛..
不過杰楨,我真心祝福你能夠和學姊展開一段友好的關係!!
加油!!

雖然說進入了期末考周
可是現在是卻是放假MODE
下一次考試是下禮拜三
根本春假ing....
明天要報告的PPT還沒做完而且電路板也一直沒動他
龍哥希望你明天去開會開個天荒地老不要回來了
不燃我絕對會被表到死的....

只有在上電子學的時候這麼想要變成女生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