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個DXP搞到一抹鼻涕一抹眼淚
FB裡面大家都在PO圖PO文
 
"好感動...這不是屍體!"
"YA!!!This is my 電路板"
"辛苦終於有了代價,這是一再的失敗換來的成果"
"含淚播種最終歡喜收割"

等等給掰靠盃的成就文
PO文者的心態或許只是單純想宣告世人這是我努力的成果
卻殊不知已經諷刺到我們這群進度落後的邊疆民族
看看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小專題
而我的PCB一直卡關


最近班上開始流行打殭屍
雖然說身為始作俑者,可是我的紀錄卻不是最高的
Sh_t明鋒根本神手速
32萬怎麼玩的我實在是很納悶
我只到27萬就感覺到這已經是世界的盡頭了


我只能說我的人生浪費了太多的30秒
而且每次玩完一輪就能清楚地感覺到我的腦壓爆飆高
真的很怕哪天按到一半腦勃起(註:腦充血)

  

這禮拜班會課選班代
每個學期的衝康時間
繼秉凱、鈺皓、張航、植鈺
三上的班代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原本跟冠彣周遭的人套好要衝康萬子
結果不曉得哪個好兄弟把我給提名上去
 
然後就莫名其妙地當選了 



大家都知道班代是個吃力不討好植物
既然當選了就要有一點GUTS
往好處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啊!!
目前正煩惱著組閣的事情
希望大家能夠踴躍的毛遂自薦

今天花了2000$買了一個新的眼鏡框
有點難過,莫名其妙的就噴掉了2000
連我的錢包都還沒反應過來
優視眼鏡來了一個新的電源
長相甜美服務態度親切
這也是為什麼今晚2000$這麼容易從我手中飛掉的原因之一吧...

明天實驗室接DXP就這麼決定了

 
殺了這麼多的殭屍就是為了下禮拜不要交出一件殭屍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