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增一次文就先在七月半來個黑白照做開場~挖哈!

 

 

 

 

 

 

 

只是想表達我的性感雙眼皮而已

 

 

 

已經連續三天沒有睡好了

 

 

 

會不會滿五天就有獎品可以領,一包衛生紙之類的。

 

 

 

一個正常人的眼皮能夠有幾層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還有什麼時候長了一顆愛吃痣

 

 

 

難怪常常動不動就肚子餓然後暴飲暴食

 

 

 

沒差我也不會變胖

 

 

 

 

 

 

 

第一天失眠是因為珍奶

 

 

 

想說讀書可以提神結果一點效率都沒有,看到書依然想睡

 

 

 

可是上了床卻睡不著,然後又有蚊子一直PM我

 

 

 

整個晚上都在強姦我的耳朵

 

 

 

還有隔壁鄰居看電視一直轉台光線閃爍不停

 

 

 

根本在強姦我的眼睛

 

 

 

這是個五官都被性侵的一晚

 

 

 

於是失眠。

 

 

 

 

 

 

 

第二天陪好久不見的秋枚吃完晚餐

 

 

 

奉上一張培因六秋枚

 

 

 

2014-07-30 12.11.56  

 

 

 

由於Albert Wesker入境對手機記憶體不太好

 

 

 

因此請他當掌鏡人

 

 

 

之後衝到了靜宜大學附近的三一咖啡看夜景

 

 

 

奉上一張不專業夜景照

 

 

 

2014-07-29 22.07.48  

 

 

 

大家沒重點的聊了一些未來和愛情

 

 

 

結論是大家對於未來都還頗有想法

 

 

 

可悲的是愛情都GG

 

 

 

除了豬德和USE長長久久

 

 

 

可憐的豬德還被規定不能太晚回家,遲到一分鐘就要被多滴一滴蠟油這樣

 

 

 

之後回到家已經很累很累很累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覺了的時候

 

 

 

又有一群熱血流星咖硬要來我新家樓頂看流星,等了半天結果還不是什麼屁都沒有

 

 

 

躺在新家的合式也覺得有點認床,想念我舊家房間裡面神奇的味道

 

 

 

於是失眠。

 

 

 

 

 

 

 

第三天沒有珍奶,沒有蚊子,隔壁依然看電視卻不是失眠的主因

 

 

 

這天晚上揪了一年回來過暑假一次的Y小姐出來聊天

 

 

 

很輕鬆地聊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回到健康房

 

 

 

很輕送地自彈自唱錄了一段Cover可是我不想PO因為真她媽有點難聽

 

 

 

怒看看時間怒覺得時間不早了書也怒不讀了怒上了床怒蓋好被被

 

 

 

可是眼睛卻闔不起來

 

 

 

頓時覺得心裡忐忑

 

 

 

還在想會不會是鬼壓床

 

 

 

正當很努力用力睡覺的同時也慢慢明白失眠的原因

 

 

 

很明顯的  我又陷入了一段時光冒險這樣

 

 

 

像跑馬燈一樣閃過很多個埋藏在心中消失的密室的畫面

 

 

 

比隔壁鄰居轉台的速度還要快

 

 

 

然後很手賤的拿起手機看看之前的那篇標題為.......的網誌

 

 

 

現在看到都覺得心情沉重,到底那時候是多消沉阿...年輕人

 

 

 

還記得那天喝了一點酒,看完了一部恐怖片,外面天氣很糟糕

 

 

 

然後在記事本上敲了幾個字後把他PO上來並加了個密碼鎖

 

 

 

好讓我的粉絲們覺得張紘愷這個人其實不是這麼OPEN其實也是有秘密的這樣

 

 

 

原本以為那只是一篇單純抒發噁爛給掰文

 

 

 

然後將來又能夠留給我青春期兒子看的文章

 

  

 

可是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

 

 

 

常常數字為0的通知突然變成1

 

 

 

打開一看原來是當事人破解了密碼然後留了言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看完了留言之後

 

 

 

從覺得驚悚到覺得放鬆,可是又不像拉完肚子那樣

 

 

 

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後來也不願意去很Care它..

 

 

 


 

 

 

每當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難免地會被問到有過幾段戀情

 

 

 

而我總會裝作很瀟灑很OK的分享一些(其實只有一個)

 

 

 

可是每次一講完都會覺得心臟有點酸痛

 

 

 

要槌個幾下才能夠好的那樣

 

 

 

前幾天和易廷聊到關於這方面的事情時

 

 

 

他說了一句還蠻中肯的話

 

 

 

感覺你喜歡的女生都會搭飛機飛得離你遠遠的

 

 

 

雖然還蠻想給他貓一拳下去可是還真的是這樣沒錯啊...

 

 

 

與其說飛得離我遠遠的不如說是我的眼光很好吧

 

 

 

我喜歡的人都有遠大的理想和抱負阿ㄎㄎㄎ

 

 

 

之前的我常用一種類似哀悼的心情面對過去曾經在一起擁有的快樂

 


而漸漸地在過了不知道多久的以後才能正向地面對它

 

 

 

不得不說那時候真的是一段很美麗的童話故事阿..雖然充滿了各種胡鬧幼稚

 


可是卻是親身經歷過的

 

 

 


 

 

 

 

 

分開也五年多了

 

 

 

失落是失落,不得不說,Y小姐是我到目前為止遇過最真性情的女生

 

 

 

比起那些只會露腿露奶的素人正妹

 

 

 

也許走在路上並不會讓人特別注意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是最正的那一個.....吧ㄎㄎㄎ

 

 

 

在我哀鳳裡面其實存有幾首一聽到前奏就會馬上切下一首的歌

 

 

 

<光良-右手邊>

 

 

 

認真覺得這首歌實在是很靠杯

 

 

 

當時躺在床上一邊聽MP3一邊掉眼淚嘴裡還在罵三字經

 

 

 

如果旁邊有人錄影PO上youtube我應該會紅

 

 

 

曾經還很白癡的想過有沒有機會能夠復合

 

 

 

不過實在是沒那個臉也沒那個種

 

 

 

直到不知道聽誰說她已經告別單身

 

 

 

我才驚覺原來我一直停滯不前

 

 

 

應該學著去喜歡別人

 

 

 

拖到了大二下才開始不太積極的追求L小姐這樣

 

 

 

直到現在都快大四了還是覺得沒掛沒譜

 

 

 

 

 

如果那天不是因為考試考差,不是和W同學鬧翻臉導致整天情緒激動

 

才在即時通裡面打出那麼殘忍的訊息

 

今天的結果會是怎樣呢

 

寶傑你怎麼看??

 

 

 

 

 

 

 

現在看來,那段觸而不及的過去只適合偶爾拿出來騙騙別人

 

 

 

不適合再拿來牽絆自己

 

 

 

失眠一天就好,留在七月就好

 

 

 

大家都各自有事情要忙有夢想要追有事業要拚有馬子要追

 

 

 

畢竟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有賴有FB隨時能夠互相關注加油打氣

 

 

 

那段回憶真的不能隨便說丟就丟

 

 

 

就繼續把她留在消失的密室裡面

 

 

 

等到哈利波特來要找廁所的時候

 

 

 

我會跟他說

 

 

 

 

 

 

 

 

 

 

 

幹小屁孩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