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健康房有了Wifi之後

在裏頭除了彈彈吉他之外還能夠划划手機

這是個指標性的突破

最近還十分想把家裡的桌電搬去健康房裡讓健康防變得更不健康

說實在天天都讓爸媽等到十一二點

有時還為我留了很多飯菜

實在是很對不起他們啊...

因此我想就這幾天內把東西搬一搬吧

儘管家裡的床比較軟,儘管家裡的網路比較快,儘管家裡比較多的零食,儘管家裡的飯菜比較好吃

儘管沒錢都可以順手偷拿

我還是得脫離一下舒適的環境

這樣才會成長阿!

哥已經是個22歲的成年男子了!!

媽寶已經不媽寶了

 

 

今天騎車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這個旋律

想起了當初學吉他的初衷

當年二姊大學的時候抱著一把藍色的吉他

坐在二樓地毯用國際四和弦C、Am、Dm、G7彈T1213121

嘴裡輕唱這首不是一般人熟知的小星星

我們先暫稱他為失落的小行星好了

小星星  

學吉他也一陣子了

敝人把持不住興致也小露一腿

不好意思獻醜了

  

當初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不知道歌詞是什麼意思,就單純喜歡吉他的聲音以及搭唱起來的感覺

現在看看歌詞還真覺得還真有點意境啊!!

那一陣子一再的煩二姊彈吉他給我聽

二姊可能因為我亂吵亂鬧不耐煩了因此而中斷了吉他之路吧

 

 

說到了二姊 最近家裡一直收到怪信

信封上面沒有郵票

想必是郵差就是他本人

這種專程親自到府來送的信

裡面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由於二姊人在國外,我這個做弟弟的有義務要了解一下內容就代替他拜啟這個神祕的信了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他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