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對面辦法會誦了一個早上的經,演了一個下午的布袋戲

家裡當然也沒有多閒,最忙的還是老媽,當然還有乖巧的我

下午去跑旱溪超爽德~享受汗水淋漓的感覺徹底落實運動333,變強變壯變健康!!

晚上二舅舅和Tony Lai還有大嫂來家裡泡茶作客

大家一見到三姊問的都是婚事

唉說到我三姊人是不錯,只不過腦筋太直了點,就像老媽所講不太矜持

感覺就是超想嫁人的啊....嘖嘖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渴望結婚

對女生來說結婚應該是一件很猶豫矛盾的事情吧

他應該要想想結婚後的生活和現在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

接婚之後他可能就沒辦法過著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划手機的日子

而是要幫忙"姊夫"做無暝無日的生意,可想而知那有多辛苦,絕對不會比現在還好

想大姊當初嫁人前是和爸媽討論了好幾個通宵之夜才決定好要穿上婚紗的

我只是個弟弟我沒辦法做什麼事情,可是我確實希望三姊能好好想想,為自己的將來和幸福

至於二姊的話老爸老媽就必較放心了,我相信吳先生一定是個好姊夫


元宵節之後過年就算結束了,明天早上九點的課

改頭換面吧...當個全新的張紘愷!!! 


I'm going to stu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