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一天,因為今天有陰屍路!!YO!!!

媽的臭Governor實在賤到不行,這集其實沒什麼重點,可能就是幾個關鍵點像是那幾個被Rick趕出來的人投靠了Governor

Andrea是減緩兩邊的衝突的關鍵人物可是我覺得那個賤胚應該沒這麼好講話

駕訓班的第一堂課教練臨時有事情放我和烏賊兩個人在教室看教學影片然後就開溜了

明天早上九點才是正式的第一堂課

我等不急要上車好好的開尬一番

晚上去新家和曉慧敘舊聊天一下

然後就自己跑去那三座橋上玩玩相機

玩相機



還有好多功能好多技巧需要學習

沒關係這需要靠經驗的累積我會加油的

據說有寒流要來

據說明天的課超爽

豐瑞在班會課上講好多事情而我是真正必須記取教訓的人

要先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