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大概是這學期最爽快的一天
早上的大空堂我把它拿去練車車了
第一堂駕駛課新手上路 : 前進後退...一個小時,然後路邊停車是和一個臭宅男一起學
我覺得教練有點ㄏㄏ但是沒差我只要認真開車就行了
 
下午一點才是今天的第一堂課,音樂與人生,號稱妹多好過的神學分
但我的目的不是看妹,我是來上課的。
老師叫做"靡爛打"據說是個義大利台灣混血兒
看他外表和一般台灣人差不多,可是講起話來可真是有幾句都讓人聽巄無
 人超級Nice還有聽說是國際級的女高音
以下是今天學到了幾句義大利文 : 
Ciao :你好
ti amo : 我愛你
amore : 愛

  

三四節的攀岩課
根本就是通訊二甲的體育課
幾乎一半的人都是我們班的
老師根本是一隻臭猴子
我們爬到快虛脫基本的轉一圈
老師只要不到一分鐘就爬完了
上課中還無意中看到甩乃哥在操場上跑步
當他墨鏡一拿掉才赫然發現他就是趙大..

晚上和冠彣去打羽球
我以為我打得不錯
但...

晚上和李文歆、賴薇汝兩位班花去看燈會
趕在晚上九點整的主燈到
燈是沒什麼看到,反而玩起夜市裡的大小遊戲
投籃、投球、射箭、射擊....
我說我們班女生真的太神..
20發子彈打中19顆氣球
小弟我真的不得不佩服!!

明天早八我要早點睡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