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是為昨天的輕鬆愉快付出的代價
課都是雙雙成對 
從早八開始
電磁、複變函數、信號系統,可惜我沒選到袁老大的課不然又連兩節死腦細胞的課
操了一整天中午的阿連也沒吃完
完全用功認真聽講抄筆記,希望這次也不要是虎頭蛇尾,雖然今年是蛇年...

回到家後佳鴻哥來找我去打球
他說他的骨頭已經酥掉上籃投球都GG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
昨天攀岩之後打羽毛球之後又去夜市拉弓投球的
右手連照相比個YA都要出力
投籃當然命中率下滑
投10中9


晚上駕訓班老師先讓我路邊停車接著是倒車入庫
真的覺得要把車停正是一件還蠻不簡單的事情
沒關係慢慢練吧,我終究會成為騰原拓海的,不用急

晚上自己看了一齣迪士尼的動畫"無敵破壞王"
片名和封面都不太吸引人
由於登上VAN的點擊榜就打開來看看
沒想到真他媽超好看的!!!!!!!
動畫裡面出現好多懷舊小遊戲的人物
音速小子、桑吉爾夫、春麗、庫巴、蛋頭博士、小精靈等等,這一個一個都是童年(偷偷)玩電動的回憶啊
故事很有啟發性
主角是一個遊戲的壞蛋
但是他也想當好人
I'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這是他們壞蛋互助會的激勵語之類的
完全把遊戲好與壞的腳色心聲呈現出來
笑點超多又不冷場
女主角Vanellope真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配音也很有特色超級Match的
總之很棒的一部片啦我也不會講了
看完整個淚崩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20歲的男人
有時間我還要再看一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