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紀念日,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
放假一天,日記也跟著放假一天
晚上和新家的中台信馨好朋友們吃飯
老媽煮了超多東西最後還吃不完
不知道為什麼氣氛有點乾乾的
可能是我還無法接受八點檔吧...
一頭霧水兩個半小時還真有點給他浪費時間
 
轉眼間連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這幾天推掉了好多的活動
昨天曉慧邀請去薰衣草森林
今天原本要和佑勵哥哥一起去月眉HIGH
要是之前的我一定會豪邁地答應
可是我還是婉拒了...
其實我覺得要改變就應該從這樣開始
有時候遠離人群自己可以做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英雄總是孤獨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