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在煩惱今天該穿長袖還是短袖
請容我發個小牢騷 :

這是什麼鳥天氣一下熱一下冷的踏馬的乾脆不要穿算了!!! 

不好意思情緒有點失控
日夜溫差大
這就是我感冒一直好不了的關係吧....
最後想想還是穿多一點好了
與其著涼不如中暑

今天上學的路上,我發現了自己險惡的一面
 
因為昨晚亂吃今天大便大的有點久導致上學的時間變得非常緊迫
就在河南路與文心路摩斯漢堡前等紅綠燈的時候
發現路邊有一位阿嬤腳踏車"烙鍊"
而他正彎著他挺不直也彎不了的腰蹲下去修理看起來很傷腦筋
我正想把車子停到路邊去下車幫忙
而這時心理突然有個聲音 :
"你想被廖時三當嗎??會點名哦"
 
然後我就猶豫了.....
我竟然猶豫了...
我竟然該死的猶豫了...

心裡十分掙扎到底要不要下車幫忙
距離上課時間只剩五分鐘這麼下去絕對遲到
隨著倒數的紅燈秒數我越來越慌張
最後綠燈了
我沒有下車
我看著那個阿嬤催了油門然後棄她於身後
內心還是非常的愧疚
就在離開那個路口之後我才真正覺得我應該要下車幫忙 
寧可遲到或曠課,也應當讓一個老人家能順利回家
進到了教室老師已經開始點名而且點到七十幾號
雖然說老師最後有補點我的座號
可是心情仍然懸在那個紅燈下面
I am such a bad ass
真的很後悔為什麼這麼冷血...

今天的The Walking Dead真的太精彩了
下禮拜第三季就結束了好感傷...
第四季要等到年底,要等到大三
你叫我這半年怎麼生活呢!??
Merle壯烈犧牲了..
他就這樣樣的去領便當了
是有這麼餓嗎!?
他雖然之前一直是個很機掰的壞人
可是...我就知道他骨子裡有這麼樣的男人魂
這集又看到淚崩我的老天我怎麼這麼娘呢...??
期待下禮拜的完結篇!!
還有下禮拜要和冠彣去上班了
希望這一切會讓我的生活更充實而不是更耍廢
我要賺大錢然後ALLPASS
這樣才夠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