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是個大日子......路考
昨天翹了兩堂電子學就是為了去望高寮旁邊的監理站考試
真的很麻煩光是車程就兩個小時!!
 
七點半出發十一點回來就為了中間五分鐘的筆試

重點是...滿龍哥點名!!
媽的哪個王八蛋說可以不用請假然後我也很王八蛋還真的沒請結果就曠課了..GG

今天的路考說實在有點緊張
宗源哥哥知道我和烏賊早上有課有事所以讓我們提早上車考試
烏賊一坐上車
看他的表情有點緊張而我也不忘為她加油打氣
他在深呼吸之後就出發了

當我坐上車還在心理建設
這時烏賊一臉囂張從終點線開回來
  
 

哼~連烏賊都過了那哥怎麼可能會不過呢...

當我一臉輕鬆開進S形的第一個轉彎結果....

砰!!!!!
 
 

他媽的車子竟然在這時候熄火了!!!!

當下有點慌張,站在涼亭的教官還沒注意到我
偷偷發動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聽到聲音他就過來扣分了....

但還好後來穩住陣腳
最害怕出包的上坡起步也很順利過關
熄火只是虛驚一場....
還好只有扣八分

總之很順利地拿到駕照啦
搞不好還能跟馮迪索一起拍玩命關頭7

以後出門老爸可以不用這麼辛苦開車了
不然每次坐後座只會睡覺
害我很不好意思
 
還有一個重點....
可以載妹仔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像豪哥上次去新社古堡那次還真的有點爽

聽說淡江大學和暨南大學已經開始放連假了
連放九天會不會太扯!!?? 


人家已經放假在High了 
而我們下禮拜有好多考試啊
信號系統、電磁、複變
夠操蛋的!!

有時候真的好想證明一下自己的什麼
可是往往力不從心
可能是我還不夠堅持吧....
為什麼要跟著別人一起耍廢

我在陳鈺皓面前已經完全裸體了...
被他知道了一點小祕密
然後有事沒事就被他虧
不過總覺得那種喜歡感覺沒這麼強烈了
嘖嘖,想到上次小白事件就有點害怕
害怕重蹈覆轍
 
可能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吧
然後機會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
哀哀哀哀哀男人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