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看完陰屍路第三季完結篇情緒激動因此沒有心情打網誌
今天早上就來補上昨天4月1日的網誌

4/1號是愚人節
基本上這天不管誰講話都不太能相信
記得禮拜日有學長在FB上PO文
 
"明天放假哦!!!!愚人節快樂"
 
靠杯自以為很幽默
但有些學校就沒有這種笑話了

那些連放九天假的人掃墓祭祖最好認真一點
不然就不值得這種連續假期了


今天最後一節考完了信號與系統之後就和冠彣到洋基去報到了
洋基電信
我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的地方
這裡充滿了我第一次的回憶

相較於去年暑假短短半年的時間公司規模明顯的變大了
看來余總這陣子生意還不錯
也吃得更胖了
可惜的是去年的好朋友致幃、小新都已經離職另謀他路
睿堂下午有課所以提早離開
唯一的熟面孔就只有主任大哥冠宇哥哥
背影依然的霸氣十足
不知道他是否已經告別單身....
今天填了幾份資料
了解一下上班需要幹些什麼事
上班時間 : 
一、三、五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 

今天只有組了一台桌電然後完全耍廢
冠彣Touch玩到沒電之後就睡爽爽
一下子三個小時的時薪就到手了
第一天上班還蠻輕鬆的啦~ 
 
總覺得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下班之後時速八十回家就是為了今晚的陰屍路大結局 



我知道旁邊的那本電磁學很煞風景
這張照片想要表達的是
就算這禮拜的考試很多,也要陰屍路

看我們的警長Rick如何殺爆機掰又靠盃的Governer
我覺得這個演員還蠻不賴的
可以演到人神共憤成為眾矢之的
給你一個讚


果然他們今天進攻監獄結果吃鱉
 
被打的跟狗一樣爬回家
在路上又幹掉了自己的手下
然後就失蹤了!?
這大概是第四季的伏筆吧
他總有一天會回來亂的
搞不好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一隻獨眼殭屍了ㄏㄏ


另外Andrea領便當了

扮演著中間人的腳色
試圖讓雙方和平共處的悲劇人物

只是我覺得這部分沒哭點
上一集Marle死得比較壯烈



第三季就這麼在愚人節這天結束了的
結局就是....


 
警長把總督那群人抓回來監獄關了這樣
監獄多了這麼多人
不知道接下來的第四季要怎麼演
據說第四季五月份會開拍
要等到十月才會上演

又得空虛半年了啦~~~~~~

 

YES!!!
等了一個月的駕照終於到手了!!
不用當海綿寶寶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