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云 :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可是我說這場雨下得太誇張了
 

 
這可是從昨天半夜下到現在已經超過了20小時!!WTF
清明四天的連假才剛開始難不成這四天都要讓我在雨天中度過嗎.....
老天爺啊你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因為我太陽光了所以要讓我變宅一點嗎??
那你真的做到了因為我他媽這兩天宅到爆炸....

禮拜四早上八點就被窗外的雨聲給吵醒
而且通常醒來就很難再入睡了
這根計畫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計畫中的連假第一天的開始是這樣的

張開雙眼看看時間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
深呼吸時吸進去的空氣是香的
伸個懶腰到廁所去被自己帥醒
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很猥褻的微笑
慢慢走下樓去吃老媽超讚的菜
然後看電視上陳偉殷和林書豪在運動場上的英姿....... 

吃飽飯後再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然後再和好麻吉出去把妹仔...
  

好吧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好興致完全被下雨天給破壞了

昨天禮拜四
宅了一整天基本上都在耍廢
晚上老媽心血來潮說要到家樂福去血拼一下
老爸一聽到逛街血拚的關鍵字馬上開溜到二樓 

因為剛好拿到汽車駕照所以老爸就把March的鑰匙拿給我
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交給你了"
"沒問題"

就這樣新手上路囉

也不曉得為什麼,中港路上開起來非常的順暢
雨天開車有點浪漫
只是後面不時會有喇叭聲響
老媽有點緊張不自然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我的技術

顯然開很爛就對了....

到了文心路家樂福,老媽可樂了
到處都是Outlet暢貨中心
買了兩三袋衣服
 
試穿這件衣服的時候讓我shock到
真的有年輕到啦不是我在說!!
想當年我媽可是一位超搶手的夯姊
如今六十幾歲了還是不失當年少女韻味真的是還蠻會保養的~
之後還不忘犒賞我這個小幫手小司機
一次買了兩雙超帥Puma鞋!!超爽德!!!!
老媽真是懂得收買人心阿~~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
馬達加斯加三 : 歐洲大圍捕 


真的是快讓我笑爆了
看完心情整個大好啊!!!
好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影片
用小孩子的眼光去看電影
超感動的
比前兩集還要好看我真的這麼認為!!!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內容我不多說了啦自己去看就知道了ㄏㄏ 


今天依舊是個大雨天
繼續昨晚到現在以至於今天都沒出門
才知道原來宅男都是這種味道
霉味+香菇味+腐臭味
有點像臭豆腐的味道

今天晚上和二姊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對不起阿因為本人LINE打字平均每分鐘0.5個字所以都很少用
特地去下載電腦版的和二姊感性大聊特聊
內容不方便透漏除非你知道我的內衣穿什麼Size
簡訊發到螢幕下面這串電話
將會有專人通知您我願不願意和你分享祕密

希望明天能夠給我一個好天氣
希望明天能像計畫中的起床方式起床

結論就是今天很宅今天很感性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