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電子學我差點吐血
我以為考到270頁結果到考前一小時才驚覺是考到287頁

開啟全效率模式結果還是沒讀完然後讀過的也沒考
結果....

下午音樂與人生歌劇魅影第二集 
好聽又好看!!
心得每個禮拜都要寫因為我已經交出去了所以我就跳過這一段


攀岩課之鐵人體適能
原本還在暗爽下雨天不上課就地解散沒想到轉移陣地到室內運動館去測體適能

根 本 硬 要

坐姿體前彎 : 手短加上骨頭僵硬22cm是個老年人都覺得小case的成績
一分鐘仰臥起坐 : 因為地板太硬日耀太黑等等外界因素干擾只有45下
而且這幾天大笑或是打噴嚏都將會非常痛苦 

之後測1600場地太窄而且老師計秒也有點爭議 8分20秒
應該不至於太糟
別班的正妹好多,欣賞的時候呼吸會錯亂影響成績
至於身高體重因為儀器有問題
我就不公布了
基本上今天的體適能都不準確

今天整天幾乎都在下雨
真的是超煩的啦!!!!!

晚上回到家老爸老媽正在討論阿嘎下禮拜要提親的事情...
 
三姊每天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了.....

 
然後難得老爸知道了我的秘密之後跟我分享了好多好多把妹的技巧
可是為什麼我無法敞開心房跟老爸好好的聊一聊呢????
真的很需要改進
我很愛我爸,可是卻無法表露出來讓他知道
就跟喜歡她一樣
我好
沒用
我好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