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著耍廢以至於沒什麼時間來這裡打網誌
而且最近身體好差,自上次熬夜看福爾摩斯直到現在精神都一直很恍惚
加上最近也好晚睡覺...
不曉得為什麼,東摸摸西摸摸結束之後要上床時已經一點多
更別說隔天是早八的課
起床這件事實在是太痛苦了好嗎...
雙眼皮已經掛了一個禮拜,雖然說替長相加分
不過這對我的小心肝真是一大隱憂啊
這段荒廢時期實在是錯過了記錄下好多東西
簡單回想一下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不過把生活的小事寫成大事本來不就是日記的本質嗎~~
 
噢對記得上禮拜去看鋼鐵人3
我只能說他媽的太好看了!!!
平常門可羅雀的日新戲院居然看見了久違的繁榮
排隊買票的人排到馬路上導致交通組塞啊!!
整條中華路似乎是活了起來
重現以往的盛況
我敢說這絕對是鋼鐵人系列最帶勁的一集
不僅打鬥超爽,劇情也很讚,整部片的張力很強
這也難怪成為每一間戲院爆炸的主因
可惜的是看完電影後大家散會的太匆忙了...
本來想說可以帶同學去吃小時候吃到大的香菇肉羹飯然後到宮原眼科吃個冰之類的....
或是到第二市場逛逛琳瑯滿目的美食

 
結果最後剩我一個人去幹以上這些事.....

 
這天其實也不太開心
因為冠彣哥哥跟我講話的時候很靠杯....
總覺得他在跟我講話的時候很不客氣動不動就大吼大叫,不然就是很看不起人
害我歸懶趴火
但後來冷靜下來想想也就還好了...因為他本來就是這種個性
之後的幾天還是很麻吉,OK的
說到這裡我又想到一件事情
禮拜二的攀岩課我也有點不爽
彥儒大大是我的好趴呢
可是他卻一點也不相信我
我只是動作比較慢一點而已
幫他確保還要讓他噹個幾下才爽
冠彣也在旁邊幫腔,根本把林北當白癡一樣被吼來吼去
OS :媽的這麼不相信我還找我當趴呢...
當下差點就怒解除確保跳槽另一組
我相信他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後來也漸漸看開了
這大概就是上一篇這麼生氣的原因吧~
反正現在沒事了啦ㄏㄏㄏㄏ.... 

(彥儒如果你在看的話我跟你道歉一下,我只是單純的抒發心情而已)  

 
噢對上禮拜日和也喨易廷去市政府參加義走活動
因為易廷的馬子是基督徒
以至於他每個禮拜日也要跟著上教會
很巧的是他們和三姊的教會是同一間 ,好像叫做金其教會吧
據說是全台中最大的教會裡面好像有將近五千人


 
全台北中南有幾萬人一起共襄盛舉這個活動
喊著相同的口號、抱持著相同的理念
走上街頭的人各自有各自的打扮和創意巧思
我認為這種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啊!!!!
之前對基督教的觀感一直不是很好
就是因為記得之前大一一個人走在校園裡的時候
有一個怪人拿著聖經,盧我盧了半個多小時
當時的我懵懵懂懂不好意思打他槍,他卻得寸進尺
看我一臉好騙還把我帶到了樹下坐
還叫我閉上雙眼跟著他一起讚美主啊~感謝主啊~然後背聖經啊~之類的
當下很想一拳給他尻下去讓他昏迷然後裝作沒事的走掉
哪有人這樣子傳教的啦...我越不要他越要
媽的這根強姦有什麼兩樣!?
但參加過這次的活動之後發現大家都好熱情好有活力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儘管太陽再大
也喨也難得回台中
雖然只有三個人卻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真的很慶幸能夠有這群國中好朋友啊
 
 計畫5/25日嘉義玩命團!!!!
(其實只是到嘉義看玩命關頭的意思而已....)

今天陪日耀去上通識課"公共政策與概論
他們今天是小組報告
日耀那個人,必素必素燜騷燜騷,愛看妹又不敢吃,簡單的說是他就只是"出一張嘴"而已
老師規定分組他竟然沒組...
不過看到其他的組別上台報告實在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系上跟人家是差在哪裡
上台報告的同學台風穩健
不僅口齒清晰、聲音宏亮、內容也非常生動
雖然有些梗很難笑,場面有一點點乾
可是他卻可以繼續保持這種風格把報告講完
完全不會怯場或是怕尷尬
這真的很了不起!!很值得我們學習
據我所知我周遭的同學都有點孬孬的
做什麼事情都怕怕的、不敢表現自己或是怕被別人指指點點...等等

我承認我也有這樣的缺點
可是這裡的人完全不一樣!!
看了實在是有點羨慕他們的勇氣
在羨慕別人的時候,這時候就是改變自己的時候了!!!
其實我只是抱著看妹的心情去旁聽而已
沒想到真正的被其他系的同學上了一課

這個爛遊戲實在是上我氣到不行
永遠打不進季後賽
  

不過剛好可以訓練一下情緒管理
才不會衝動做出了傻事
像我剛剛差點就拿滑鼠砸螢幕....


 還好最後忍住了....


五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