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日記結果好像變成週記了.....
因為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必須努力努力的回想才行!!!!
聽著陳綺貞的精選整個變得超有FU
雖然說明天早八課而且現在是11:54分我也還沒洗澡
雖然說明天要考電子學老子也還沒念
但我還是堅持要把這篇打完以展現我男人的原則!!!
 
今天右臉上驚爆出了兩顆超大青春痘
推測應該是昨晚睡不好害的...

飲冰室茶集奶綠太OP了...
害我整晚蹍轉難眠、十二生肖都各數了100隻
我只記得睡著前的腦中的畫面是在上複變函數的教室裏
然後我就成功的睡著了
 
原來失眠的時候就要把想像自己想像在教室裏上課
 
因此今天精神一直很不好,只有盲目的抄黑板上的筆記
吸收率10%而且還不小心睡著了
最近老是體虛
動不動就手腳抽筋不然就是肌肉顫抖
我想我找到了原因 :
 
我睡覺睡太少了...

好像從期中考之後就一直很晚睡覺,而且中午都沒有午睡
自從到洋基上班之後
每個禮拜的一、三都要18:30~21:30
禮拜二、四、五晚上又要上課
就幾乎沒有什麼時間運動
每天行程滿滿的把自己弄得很累
回到家又硬要玩電腦玩到12點之後
我把自己的肝操的有點慘
在這麼下去我的人生要變黑白的了

原本住家裡就是為了省飯錢
但以這種情況來看,好像只有省到早餐錢而已...
好吧再加個92汽油,我看一切都轉盈為虧了吧... 

與其這樣還不如就住麗真姐姐家了呢??



昨天(5/7)到合庫去開了一個戶
因為八號洋基就要準備匯入第一筆薪水進去囉!!!
銀行小姐服務好有耐心而且態度非常親切
給你一個讚!!
之後力馬趕往逢甲和冠彣、昌曜、晴天會合一起去修吉他
這間叫做大鼻子樂器行
晴天他之前都在這裡學吉他,所以找他的老師修吉他不收工本費!!  (水哦!!)
原本以為我的吉他已經是完美狀態
沒想到換了一組弦之後被當頭棒喝了一下
彷彿是換了一把新吉他似的



 
新弦彈起來真的會令人感動到流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