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馬的禮拜六早上要出門早上下雨!!!
禮拜日下午出門下午下雨!!!
天氣總是在說完"好吧改天再去好了"之後就逐漸放晴了




我真的快被天氣給搞毛了!!!!,全身宅味還是拜天氣所賜...

 
 
禮拜六早上十點和鈺皓約要去電子街逛逛電子材料順便看看妹子的結果天空降下了超級大顆的H2O
嘩啦嘩啦好大聲害我聽不到老媽叫我下去吃早餐害得他發大飆
我根本不是故意的好嗎是外面真的太吵了~
這種雨勢我根本不敢出門
只好宣告GG
 
老爸去宜蘭兩天一夜玩爽爽
老媽中午和她的好姊妹到廣三SOGO去拍Gossip Girls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吃麵...然後玩電腦...
此時的屋外卻是大太陽

又一個不小心....變成宅男的感覺 ...

下午覺得這樣不行我一定要逃離HOMEBOY的陰影決定出門去跑跑步 
跨上機車看看天空又是烏雲密布...
心想算了你下雨我就淋雨吧誰都別想攔我
來到了新都生態公園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感謝老天憋尿

在跑步的時候想了好多的事情
唉唉唉受不了多愁善感的我啊....
休息的時候,看著LINE的對話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對他坦白了...
我實在是沒那個懶趴啦~~~~!!!!
這時候好需要旁邊有個人能夠聊聊
可是周遭的都是狗狗還有牽著狗狗的狗主人
還有全家老少來公園踏青
然就是手牽手的情侶坐在池邊在放閃
找不到心靈能夠和我產生共鳴的落單女子 (講的好像老癡漢一樣....)

禮拜日  
老爸老媽手牽手出去合歡山上耍浪漫,儘管外面下著雨
原本和高中麻吉約要去中興大學看看豬德的生科周是在搞什麼飛機
可是要出門的時候下雨了....
完全不意外,今天又是要耍宅,OK,老子早就習慣了
下午陪三姊看了一齣鬼片 靈動鬼影實錄4

女主角還蠻正的,這張照片會讓人家誤會我在視訊交友...

老實說老梗就是老梗...不過氣氛依然是做得不錯
三姊一直摀著臉,可是又從手指縫隙看著螢幕
真不曉得這樣到底是什麼3D效果

晚上開車載三姊到一中街去吃晚餐,姊弟約會一番
聊聊他的婚事與將來的事業
我覺得....他這條路一定不會想像中的好走
未來會面對的挑戰太多太多了
希望他一定要堅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