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會課是到九號碼頭去"辦桌"
由於中午的雨勢還不小
因此來的人數沒有預期的多,大約十來個左右
 
我說吃這種大圓桌式的餐廳夾菜永遠是最頭痛的問題
我們分為兩桌然後一人點一道菜所以是13道菜
而我剛好坐在最尷尬的位置
雖然說兩桌的菜都能夾的到
可是這個位置有個服務至上的規則 

因此我就變成路由器了...
  
要是陳楷蓁沒有來的話,這大概又是男人啤酒八卦趴了
但沒關係,大家還是把陳楷蓁當成男生一樣大聊八卦
只是說,有些掛都聽到膩了
再講也是唬爛喇叭加衝康
 
班上的八卦似乎都已經成為如三隻小豬的故事般人人都能朗朗上口
誰跟誰牽過手、接過吻、睡過覺都已經沒什麼稀奇的了...

晚上參加了系學會舉辦的通樂杯之歌唱大賽  

當初秉凱隨口一糾我就隨口答應
來去非常的漂丿隨興
系學會非常的認真
請來了吉他社的高階幹部擔任評審
這次比賽採用PK制,也就是上一個跟下一個比,贏的人可以坐在衛冕寶座直到有人幹掉他為止
1號是一個學弟,一開口就震驚了全場
他聲音真的很好聽,聽他唱歌雖然覺得情況不妙不過心情卻是異常雀躍
我是2號參賽者,唱的是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承認沒有唱得很好,聲音好緊放不出來

真的覺得自己在廁所裡洗澡時候唱得比較好聽....

所以很可惜沒有挑戰成功走向去了失敗區...
我認為這次的經驗非常寶貴
唱歌比賽初體驗
上台前可以說是超級緊張超想大便
不過站上台上就有些釋然了
因為台下有好多加油團
謝謝系學會的朋友還有大鵬寢的女生們為我歡呼喝采
我很高興能夠有這個機會上台唱歌
我也希望下此有機會能夠抱著吉他上台自彈自唱 


參賽者各個都卯足了勁在台上展現自我
這次的冠軍是系壘副隊長阿呂學長
真的看不出來他有這麼好的歌喉
長得帥體格好唱歌好聽又會打球,這種男人想迷死誰!?
回到家開電腦馬上就看到他很ㄍㄝ掰的打卡...
 
今天的收穫好多
我會繼續喜歡唱歌、喜歡彈吉他
因為音樂對我來說太重要了Baby....


我想要變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