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到家都好晚好晚了....
今天沒有吃晚餐一整個很餓很餓餓餓餓餓餓餓到最後就不餓了..

下午在弘G家打了一場好久沒打的LOL
想不到竟然能贏!?
被嘴砲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加上弘G的電腦玩起來有點恐怖
他在旁邊睡覺也不忘提醒我如果玩到一半藍屏的話,重開機的按鈕在螢幕右邊最上面
這場勝利完全拜隊友所賜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雷鬼SUP 
 
今晚8051的報告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我覺得台下的同學都很不尊重台上報告的人
上禮拜我上台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了
台下每個人都在討論自己的報告
不然就是在玩Candy或用電腦玩接龍甚至上FB
只有聽到關鍵字"我的報告到此結束謝謝"的時候會拍手敷衍一下而已
 
結果最認真聽講的是助教..

而我們這組有點小危險
上禮拜組長冠彣和鈺皓有點口角
今天見面有點尷尬..
我說冠彣有時候講話真的很靠杯
連我都會怕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跟他講話
因為他的口氣真的很差
嘴巴臭到一個爆炸
鈺皓就是被他給激到
他不喜歡被人家嘴砲
反正雙方都互相踩到了地雷
嘖嘖嘖
就讓時間沖淡這段過節吧
 
想當初我還親眼目睹他們還是一起在房間抓雞雞的好麻吉

上完課後到球場去看系籃的理工杯
今天打的是資工系 
看著場上的學長投球上籃的英姿
連我都內八尖叫了
系隊好熱血....這又讓我想起了我在系壘的那段時光
為了準備大電杯
社團每天都PO早上6:00練球
我好想再度揹著球棒提著釘鞋去集合
我好想在球場上面揮灑汗水燃燒青春...

可是瑞凡,.....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家看到老媽站在廚房裡煮菜,一整個很感動....
原來老爸也剛剛才到家,而且也沒有吃晚餐
辛苦的老爸努力賺錢養家
辛苦的老媽努力煮菜養家
那我有什麼辛苦的事情值得拿出來抱怨的嗎??

最近想開始Follow這片美劇 New Girl 

我好喜歡這個女主角Zooey Deschanel
真的是超級無敵正正正正
四個直角那樣的正
曾經和金凱瑞演過Yes Man,我就從此拜他為女神了
至於介紹的這部分我就交給網友橘子小姐了
 
請點我參考 


每次在看他的電影的時候都會誤以為Kety Perry跨刀演戲
長得實在是有點像
而且我個人認為Zooey某個角度有點神似我們班的李文歆,連英文名子也有像(Zoe)
所以每當上課時看到李文歆的時候心裡不自覺的就會播起這首歌了

ㄏㄏ~班花就是班花

The Fabric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