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進入六月了
有點久沒有回來這個老地方因為我都在忙著看New Girl
想上次打網誌時窗外的天氣是傾盆大雨然後接連當了好幾天的宅男
而現在外面是令人窒息的大晴天
就連坐著發呆也會汗流浹背一點都不誇張 
然後脾氣也會動不動就上來

 
禮拜六當謝孟庭的柴可夫司機
為了完成他的報告我們到了五權路上的新台中圖書館還有科博館
原本是約晚上來個小酒攤
可是真的不知道白天在家能幹嘛
只好自告奮勇又勉為其難的當他的柴可夫司機
天氣熱到全身上下的毛細孔都在撕裂尖叫
在太陽下我才意識到我們人類的渺小阿....

新台中圖書館真的超級無敵大!!
外觀宛如星際太空站般的雄偉
還沒九點,外面就排著一群學生屁孩
想必是自習教室爭霸戰
這是大部分學生時期的重點回憶
可惜我沒有太多的回憶....
我都是在家自習的

進到了室內才發覺
我應該要帶外套的...
室內室外溫差大概10度吧
 
我覺得圖書館內的設備實在是太齊全太棒太高尚了!!!! 
重點是正妹一堆目不暇給冷氣好涼好爽快
因為我覺得別人在讀書我在旁邊照相有點像怪叔叔
所以我就沒有拿出相機以免瓜田李下

下一站是柯博文的老家 : 
科博館

好啦不好笑..


這隻長毛象不知道在這裡站多久了
從小到大經過了它無數次而從未好好幫他照過一張帥帥的相



這張堪稱是本日最經典
拾荒。拾穗。綁鞋帶






更多精彩照片請前往FaceBook
謝謝
這天過得很充實
收穫頗多多虧孟庭老姊給我這個機會走出門
每次跟謝孟庭出門都能學到很多東西
覺得自己有很多的不足
我只能說他實在是太優秀了
大學生就應該要像他這樣過
學業都能保持系卷一
社團又能玩得如此輝煌
感情方面一定是自己有所矜持
不然想也知道追求者一定和九點前的圖書館一樣
  


上次去綠島真心話大冒險玩的遊戲是要講出國中時喜歡的人是誰
每個男生都有講到謝孟庭
他的那種知性美是令人無法招架的,儘管大家都嘲笑他的身材....XXDD
他永遠是那麼的搶手
然後每個男生都可以跟他傳誹聞
這就是所謂人紅是非多

我想他將來的男朋友一定不會是普通的小角色
不然是不可能配得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